真皮沙發-YKS北歐家具館
 
  沙發
  YKS沙發
  YKS真皮沙發
  YKS沙發傢俱
  北歐真皮沙發
  YKS真皮沙發
 
  選擇一款經久耐用的好的北歐風格沙發
  北歐傢俱具有很濃的後現代主義特色
  YKS真皮沙發擁有藝術品般的可觀賞性
  致力於為家庭提供人性化的家居產品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沙發
   

YKS北歐家俱館自創立以來,專業從事客廳及臥室家俱產品的研究、開發、生產與銷售。致力於為全球家庭提供舒適、安全、環保、人性化的客廳及臥室家居產品。率先將家庭傳統家居生活帶入國際品質家居生活模式,簡約又舒適的沙發床讓無數中國家庭告別單調、生硬的客廳家居,邁入時尚和更富藝術品位的現代家居時代。囙此左右沙發床品牌佔有一定的市場領導力。

如果沙發背後是窗、門或通道,從心理學方面來說,沙發背後空蕩蕩,缺少安全感;從風水的角度說,屬背後無靠,是散泄之局,有難以旺丁旺財的隱患。另外,沙發背後不宜有水,囙此不要把魚缸擺放在沙發背後。在沙發背後的矮櫃上擺放魚缸等有水的裝飾物也不好,而擺放常綠植物則既健康又科學。

尺寸是人們在沙發選購時考慮的重要因素,朋友們應該根據客廳空間的大小,理智選擇合適的沙發尺寸。沙發中有單人沙發,雙人沙發,三人沙發,轉角沙發等。客廳較小的朋友們在沙發選購時應選擇單人沙發和雙人沙發,三人沙發進行組合,這樣相對來說占的空間較小,使客廳看起來不那麼擁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