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皮沙發-YKS北歐家具館
 
  沙發
  YKS沙發
  YKS真皮沙發
  YKS沙發傢俱
  北歐真皮沙發
  YKS真皮沙發
 
  選擇一款經久耐用的好的北歐風格沙發
  北歐傢俱具有很濃的後現代主義特色
  YKS真皮沙發擁有藝術品般的可觀賞性
  致力於為家庭提供人性化的家居產品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YKS沙發
   

好的裝修不能沒有一款好沙發,這是家的感覺,也是愛的感覺,坐上就能睡著的沙發,真皮拉點工藝的設計,讓沙發擁有藝術品般的可觀賞性,還可以使YKS沙發不變形,促進沙發的透氣效果。歐牧風的崇尚自然,鄉間質樸的自然風格,為居室環境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。沙發乾淨俐落的線條,簡約的框架造型從頭到尾都傳達著一種質樸的北歐森林氣息。

北歐風格傢俱是北歐風格家居的主要元素,它的特點是簡潔,造型別致,做工精細,喜好純色,YKS北歐風格傢俱借鑒了包豪斯設計風格,並融入斯堪迪納維亞地區的特色,形成了以自然簡約為主的獨特風格。現代北歐風格總的來說可以分為三個流派,因為地域的文化不同所以有了區分,分別是:瑞典設計、丹麥設計、芬蘭現代設計,三個流派統稱為北歐風格設計。

不少人追求時尚,喜歡選擇沒有靠背的沙發,這個最好擺設在靠牆的位置,以產生靠山的效果。所謂有靠,也稱靠山,是指沙發背後有實牆可靠,無後顧之憂,這樣才符合家居環境設計之道。這點,我們可以從古人用的座椅,特別是宮廷用椅中得到明證。古人的座椅不僅有後背,擺放於靠牆的位置,且座椅上的花紋也以有山景為佳,寓意同樣是為了有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