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皮沙發-YKS北歐家具館
 
  沙發
  YKS沙發
  YKS真皮沙發
  YKS沙發傢俱
  北歐真皮沙發
  YKS真皮沙發
 
  選擇一款經久耐用的好的北歐風格沙發
  北歐傢俱具有很濃的後現代主義特色
  YKS真皮沙發擁有藝術品般的可觀賞性
  致力於為家庭提供人性化的家居產品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YKS真皮沙發
   

楓木、橡木、雲杉、松木和白樺是製作YKS北歐家俱的主要資料,它本身所具有的柔和色彩、細密質感以及天然紋理自然地融入到家俱設計之中,展現出一種樸素、清新的原始之美,代表著獨特的北歐風格。不僅如此,多功能、可拆裝折疊、可隨意組合也都是北歐家俱特點之一,以簡約著稱,具有很濃的後現代主義特色,注重流暢的線條設計,代表了一種時尚,回歸自然,崇尚原木韻味,外加現代、實用、精美的藝術設計風格,正反映出現代都市人進入新時代的某種取向與旋律。

現時的大多數沙發床都是布藝面料,在選購的時候,最好挑選面料比較厚實的沙發床,這樣產品比較耐用。面料的經緯線應該細緻、嚴密、光滑,沒有跳絲和接頭外露的情况,相鄰面料縫紉處的針腳以均勻、平直為佳。品質優良的面料色牢度會很高,抗靜電、阻燃效能都不錯。

所謂有靠,指的是靠山,是指沙發後有實牆可靠,無後顧之憂,這樣才符合風水之道。如果沙發背後是窗、門或過道,無實牆可靠,那便等於是背後無靠山,空蕩蕩一片,呈散泄之局,難存旺氣。從現代心理方面來說,沙發背後無靠,使人缺少安全感,總有背後受襲之感,倒不如背靠牆來得心安理得。變通之法是把矮櫃或屏風擺放其後,以“人造靠山”來予以補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