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皮沙發-YKS北歐家具館
 
  沙發
  YKS沙發
  YKS真皮沙發
  YKS沙發傢俱
  北歐真皮沙發
  YKS真皮沙發
 
  選擇一款經久耐用的好的北歐風格沙發
  北歐傢俱具有很濃的後現代主義特色
  YKS真皮沙發擁有藝術品般的可觀賞性
  致力於為家庭提供人性化的家居產品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YKS沙發傢俱
   

一套好的北歐風格YKS沙發,必須用方木釘成框架,側面用板固定,而YKS北歐風格沙發的框架又直接决定了北歐風格沙發的承重力。要選擇一款經久耐用的沙發,不管房間戶型有多大,在選擇沙發時,整體的尺寸一定要合理分配,符合格局的比例。不推薦使用大尺寸的沙發,只需要滿足整體功能區的使用,讓我們有更好的舒適度,强行使用更大的沙發,反而會影響到北歐風的清新感。

市面上,沙發的顏色多種多樣,朋友們在顏色選擇上會不會犯難呢?沙發的顏色可分為兩種色調,冷色調和暖色調,如果家居裝飾偏奢華風格的朋友,沙發選購時,冷色調的沙發絕對是上上之選,但是得注意和牆色相協調,相反,傢俱裝潢較為休閒的朋友,則應選擇暖色調的沙發,這樣使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加溫馨舒適哦。同時在沙發選購時應儘量避免互補色,因為互補色對比太過强烈,不容易協調。

現如今,房屋售價越來越高了,使得許多用戶更加青睞於小戶型,而對於這類家庭來說,在家中放置一款沙發床非常實用,不僅結合了沙發和臥床兩種傢俱的使用功能,也在一定程度上節省了不少的居室空間。